步惊云

当代男青年该如何完成一次正常的撩妹

红豆水:

自从和前男友分手之后,我的狐朋狗友身边的单身男青年忽然多了起来……于是认识了很多朋友的朋友,朋友的同学,同学的同学的同学,同学大姨的儿子,同学男朋友的室友等等。
发现很多人连最起码的不让人讨厌都做不到……
1.想说胖的时候说可爱,想说土想说村的时候说你的眼神很干净,想说蠢的时候说蠢萌。肉肉的这种词,我即使和熟人我也不会说的,这个词除了胖并没有可爱的意思。同理,蠢这个字只有熟人用才有可爱的意思。
2.求各位,千万不要在对方发了照片之后说,【我不看脸的,我交往是注重内心的,由内而外的美。】在别人眼里,只就是在说丑这一个问题。女生发照片,说好看就可以了,违心也要说。
3.当听到女生是日语专业/学日语/在日本留学/在日企上班不要下一句就扯到AV。日本还有干净的街道,各种动漫,恐怖片。说女优什么的,让人觉得你是用下半身思考,不要颅内高潮。
4.不要自称屌丝。屌丝文化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,屌丝不值得骄傲,这意味这你没钱有没本事也没素质。
5.不要随便让女生发语音发照片之类的。相信我,当你聊天到一定的深度和广度,都会自然的水到渠成。
6.要是想发红包,不要小里小气的拿一分一毛出来糊弄事。大家都很尴尬。
 如果可以,请尽量做一个有趣而有分寸的人,做不到有趣,也请保持应有的礼貌。
 如果一开始有距离,那以后还可以拉近,如果一开始就没有距离,那以后就没有以后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